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OnlY- I have lost everything what I had have " I know "


不用我說我知道 我比不上他

我知道 我比較惹人厭

我知道 我比較尖酸刻薄

我知道 我很會鑽牛角尖

我知道 你們已經不會在站在我這邊

我知道 我們的友誼已成回憶

我知道 我們之間已經有一條裂縫

我知道 我們已經不會再見面

我知道 你已經不會在乎我的感覺

我知道 我不會再依賴你們

我知道 我知道

我這個朋友當的真的很失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既然如此

我們的未來

似乎已經有了伏筆

沒有留言: